-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3.8.10

我只是你的过客

望着手机,
过往的一幕幕,
犹如3D电影般,
一幕幕的闪烁,
过往的欢乐,
换来现有,
心里的空虚,
 
我忍着痛,
删除了我与你的回忆,

还记得你说,
你不会放开我的手...
你会满足我的要求...
我的要求不多,
从头到尾,
有个很小的要求,
你从来不给,
 
我们吵架,
几乎都是相同的原因,

你说我不相信你,
你说我该给你信任,
但是,
你有想过,
当我给你最多的信任的时候,
在背后用力的捅我一到的人,
是你,

或许我不该旧事从提,
但是,
信任并不能再一朝一夕建立,
 
你说我不爱你,
或许,
应该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爱,
 
爱,
一段遥远的马拉松,
路上有许多的阻碍,
有起有落,
我不能陪你陪你跑到最后,
很对不起,

或许我不是你生命注定,
只是个过客,

我很爱你,
非常爱你,
我选择了给你决定的机会,
你选择放弃,
我不会抵抗,
毕竟,
这是你想要的...
是吗?

或许以后,
我们在生命中再度相遇,
答应我,
一个微笑就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