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20.7.14

你愛他嗎?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得今生得一次擦肩而過.


不管在什麼時候,
一堆面臨分手窘境的情侶問彼此的一句話肯定是
"你還愛我嗎?"
這種情況下會問出不乏因為第三者, 
因為嚴重的意見不合, 
或者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從他的口中說出你心裏渴望的答案.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

為甚麼你不問問自己, 
"我愛他嗎?"
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搖搖欲墜,
彼此都喘不過起來
為甚麼不做好事,
放開手讓他翱翔?

對啊, 一段感情裏,
我們彼此都往壞的方面想,
你做錯了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拿個秤子一分一毫的計算.
你給我多少, 
我還你多少.

所以,
問問自己
 你還愛他嗎?

------------------------------


六個月了,
很久很久,
分分合合的,
經過無數的爭吵後,
我們的感情已經脆弱不堪,
希望這次放手,
能夠讓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一切.

翱翔吧,
奔跑吧,
祝你未來幸福。
我愛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