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8.10.12

身为同性恋的无奈与感想


我不明白? 
为什么社会那么多人鄙视同性恋. 
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不见得?
 就好像世界上有些人是左撇子, 有些人的心脏长在右边.  
他们被称作异类吗? 
不是, 他们也有尊严的在我们身边努力的活着. 
那么同性恋犯了什么错? 
我们只是爱上跟我们同种性别, 
我们只不过作回自己, 
不屈服于传宗接代之下, 
我们犯了什么错?

同性恋都是花心的?
为什么要把那几个花心的同性恋与我们全部人画上等号?
如果这个借口成立,
那么世界上全部异性恋是否也是花心呢?
报纸上不乏那些第三者破坏家庭的新闻啊.
同性恋会得爱滋病?
反问一下,莫非异性恋就不会得到艾滋?

同性恋自杀率偏高?
没有了你们的打压,
我们怎么会活的那么辛苦?
我没有要你们支持,
最少给我们点基本人权,
至少不要批评,
最少不要嘲笑.

传宗接代?
我不会那么自私,
不爱别人还要去伤害别人,
去娶个自己不爱的女人,
何苦呢?
有听过,
试管婴儿吗?

爱?
身为同性恋,
我也知道什么叫做爱,
我也想要跟我的另一半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
你们都说要给人第二次的机会,
那么谁给我们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