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2.11.12

再见.过去


墙角旁的古钟,
嘀嗒嘀嗒的作响,
我的时间也这样嘀嗒嘀嗒的送给了过去,
时间开始充当起恶劣的整容医生,
在我脸上整出一道道不可磨灭的皱纹.

人都爱规划自己的未来,
却规划不了自己的爱情,
大剌剌的道出情人的标准,
却在得到爱情后说"我可以为爱情改变"
喔, 
原来人在爱情之下可以那么卑微.

这段爱情把我伤的伤痕累累,
我没理由去埋怨你,
我错了, 你也错了.
我记得我看过一则故事,
故事传达的消息就是
"痛了,就会放下了"
我痛了,
我哭了,
最后,我放下了.


-------------------------------------------------------------------------

老实的说吧,
我没有写过生活帖子,
也觉得写那些帖子很无聊,
但是,
今天是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2-11-2012
((笑~~


TADA~~
我终于从我的学院生活毕业!
升级到大学生活去了-V-
这一幕不知道等待了多久 -A-
我的床,
我的电视,
我的电脑,
我来啦 ! :D
还有,
十一月的家庭旅行,
我的香港翱游的 SHOW TIME -A- 

-------------------------------------------------------------------------
对了,
朋友们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
谢谢那些我分手后,
一直要我振作起来的朋友,
那些说什么
"你不要逞强了,天塌了还有我在" 的这些朋友.
谢谢啦>,<

这个纠缠了我很久 (快要一个月) 的失恋生活,
OH NO, 
这个不是在拍现实版本的"失恋33天"啦,
我是真的是用了差不多31天的时间来放下.
少了那部电影2天.

我放下了=)
真的放下了.


还有阿,
这部失恋疗伤电影真的很推荐大家去看,
当初想要跟他一起看的,
结果看不成,
分手后自己一个人重复看了三次~

----------------------------------------------------------------------------------------------------

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在人行道上遇见你,
我会有什么反应,
你的笑容,
你的气味,
你的声音,
经过时间的洗礼下,
我都忘却了.




这段,
最刻骨铭心的一段爱情,
我相信我们彼此在这段感情都给出了很多第一次,
这段爱情早已经在我大声向你怒哄的时候结束了,
留下了躯壳,
现在我将它火化了,
它的骨灰,
我洒在了空中,
虽然不舍,
But, what can i do? =)

-------------------------------------------------------------------------

Goodbye, 我的过去.
2010,2011,2012,
我在KL 的日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