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10.12

坦诚

或许,
我向来都以胆小 著名,
我害怕别人看我的眼光,
我害怕被人冷落,
我害怕没有挚爱,
我害怕没有人能够陪我走一辈子,
我害怕,
直到我遇到他.
我有了再一次勇敢去爱的勇气,
我敢向全世界大声的说,
我是,
同性恋.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
我把是非看的太重,
致力打照一个完美的另一半.
犹如妄想将天边的太阳摘下来般的不可能.

这次我知道我错了,
错的很离谱,
对不起老婆.
真的很抱歉.
--------------------------------------------------------------------------------

并不是我不愿意将我的恋情在这里公诸于世界.
我也想想普通人一样,
谈恋爱的到家人,得到朋友的认可,支持,
我明白选择上这条路.

无可否认,
爱真的魔力很大,
真的叫人以死相许.
因为捍卫爱情,
我变得极端,
我变得不可理喻,
我迷失了自己.

人都说,
要失去的时候人才会知道珍惜,
不知道现在珍惜你,
是否会太晚,
我不会再让你当惊受怕,
我不会让你流泪,
我要做个好男人.
因为我爱你.

161天了,
我们的恋情都是大吵小吵一大堆,
但是我好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快快乐乐的过完这一生,
不管你做了什么,
我都让你,
我退步,
因为三个字.
我爱你.
---------------------------------------------

我只想坦诚对你说,
我不舍得伤害你,
我说的一切一切都是气话.
我只知道,
我爱你. 
对不起,
让你受伤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