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7.10.12

我用我生命爱你 1


序章初识

或许在别人眼里,同性恋是一种罪, 是一种病态,或许现代带着传统观念的人还是将它归类与精神病之下. 他们觉得我们需要被治疗.他们打压我们,排挤我们, 把手无缚鸡之力的我们像蚂蚁般踩在脚底,任他们宰割. 我们没有爱人的权利,更加没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我们的存在貌似打从呱呱坠地的那刻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在这个异性恋主宰的世界苟且偷生.曾有那么想过,随便找个女人,压抑自己心里的想法,就这样跟她结婚生子,伪装成一个这世界所谓的正常人,和她一起走下去,但是每每都过不了自己那,我的良心强烈地谴责着自己怎么可以这么自私,为了掩埋自己的秘密而去牺牲女人追求幸福的权利.

我很不甘心,要轰轰烈烈为我的爱情付出一次 ,哪怕会遍体鳞伤,我也要勇敢地去爱一次,付出一次.

于是,我鼓起勇气做出了这个选择--在这个变化无穷的圈子里打滚我想要认识更多跟我一样的人,或许我会在这里找到属于我的真命天子。我漫无目的放纵自己在脸书上同志社团里打滚,奢求着能遇到一条与自己交错的平行线

"你好...做个朋友啊,希望你不介意我是个同性恋"

这句话似乎成为我的口头禅,逢人必说有些人因为我的坦诚便干脆毫无顾忌地对我认了自己的性取向有些异性恋见状甚是排斥,就算某些人一再澄清自己不在乎不介意 ,言语中的词句却讽刺与鄙夷,当然,我们也不能寄予狗嘴能吐出象牙的厚望。但是我记得,成为朋友必须坦然相对,没想到到头来向对方坦然自己的身份竟会引起别人的敌视。差点忘了,这个社会并没有所说的如此博爱,它接受不了我

这样的半出柜语气只会出现在那个虚拟世界当时的我没有勇气父母与朋友陈述这个事实,甚至希望这个秘密能够与我相伴到老,不在自己活着的世界引起涟漪至于脸书上知道我另面的朋友,我觉得既然不认识也没有什么相干,自然也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

日复一日,这种生活带给几段痛彻心扉的恋情,那时候在我眼里同性恋和花心二字早已直接画上等号. 回首前几段的恋情,对方都认为一段感情在热情去以后就该一刀两断, 他们不懂得爱, 他们出真心真心在这个圈子里似乎早被视为珍宝了他们不过一具又一具的机器人,仿佛接到不可违抗的命令一般不断做着相同的事:恋爱,分手,恋爱,分手就这样永无止境地恶性循环下去,支撑着他们的是暧昧.

我想要来个所谓的出淤泥而不染,但是我沦陷了, 我同流合污了那时的我是多么的不堪,暧昧成为了我的主粮, 反反复复重复着那种糜烂的生活. 曾经我还夸下海口说我决不让自己的单身期限超过7现在想当时的话也不笑了起来,嘲笑自己的无知.

终于有一天一个人无声无息地打破了我看似平静却干燥无味的生活.

",你好...关注你很久了,交个朋友吧"

"好啊...我叫小强,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睿"

就这样因缘际会之下我认识了默默无名的他,本来毫无交集的两人慢慢聊了起来,竟开始变得投机。我没想,现在说话的对象怎么颠覆了我规划好的将来.

"我们出来见个面好吗?"

"好啊,就约在双威吧."

"那么明天下午四点好吧?"

"好啊,明天见"

一瞬间,不知名的开心与兴奋涌上我的心头, 在床上翻来覆去,也不知道折磨了多久才逐渐进入梦乡。



人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成长,透过经历的事情将这个炫丽浮华的社会看清澈, 很多原本坚信不移的事情变得模糊起来,甚至亲自否定了原有的道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