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30.11.15

我是悲觀主義者。



在這個圈子不知不覺也混了四年了
一步步走來,
得罪了不少人
也知道這個圈子真愛難尋

很久很久
你總于遇到了一個可以跟你想要長相思守的對象
但是往往現實不會讓你如意
他會讓你們性格不合
脾氣不合
就這樣,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就注定要錯過了彼此

人都是很犯賤的動物
什麽都抱著個試一試的心態,
試一試搞不好可以在一起
搞不好可以成功?
在彼此身上放下了很大的賭注
 
可能他會愛我一輩子
可能他會爲我專一
可能他會爲我放棄一切
可能他會爲我努力一起共創將來
可能他會爲了我出櫃
可能他會爲了我放棄現在的對象

可是哪裏來的那麽多可是
這并不是童話故事
去掉不切實際的因素,想法后我們還剩下什麽
-----------------------------------------------------------------------------------

我衹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我很害怕失去
我討厭那種失去一切又要從新開始的感覺
我不想努力改變些什麽
或許我更傾向與相信一切都已注定
更多的希望相對於衹會帶來絕望

---------------------------------------------------------------------------------------

忍 
並不代表你真的看不到,只是你寧可嚥下一切 ,因為他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並不代表你軟弱 
只是不能再用任何言語來表達你的想法時的一種宣洩
逃 
并不是解決的方法 
只是如果他是一顆仙人掌 你明知道他會刺傷你 還會傻傻的去握住他嗎?
分 
不代表不愛了
 只是當我們背對著彼此,看到另一片不同的天空,SU知道各自飛翔對彼此都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