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2.4.10

自我介绍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一个只有悲伤的世界,
欢乐被我的弱不经风的眼泪带走了.
我习惯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
我的思想,
我的感触,
还有我的脾气.
这篇个人介绍也随着我的每项更新被遗弃了
也可以这么说,
对自己写的东西都信心满满,
所以也懒得更新旧帖.
我,
一个喜欢用悲者的角度看着世界,
可以在几秒内,
情绪起落.

我喜欢自拍,
喜欢将自己快乐的瞬间通过镜头保留下来,
也喜欢自己一个人看着照片,
追寻着在空气中失去的点点的回忆.


我20岁,
双威大学大学先修班,
不可否认,
比起物理,
生物学简单多了.
喜欢时不时自己带着耳机听歌.
讨厌虚伪做作,
追求着不可能实现的完美主义.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