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3.10.12

失恋第一天


昨天吵架的事情仍然历历在目,我很后悔为什么要咄咄逼人,我很后悔,我记得我答应过你要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刻,我不信守承诺了,你怪我了吗?
你父亲突然的致电让我慌心,我没想过,走了五个月的感情会这样画上句点,或许我们的感情并没有结束,不过,我们彼此或许都需要点时间来沉淀这段感情. 我们何尝不爱着彼此,可是往往这个社会是残酷的,我们必须努力的抵抗这社会的打压,还有亲人好友的不谅解.
对于你父亲的恶言相向,在我心里或许真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我怕哪天我一起床,又要接到你父亲的电话,顿时我明白了,为什么你那么惧怕你的父亲,原来真的是情有可原.
其实我有几句话要对伯父说, 第一, 同性恋不是一种病,而是天生的,犹如异性恋一般,我们不能强迫他们去接受同性,并与同性交往,我们这群人何尝不是呢? 第二,同性恋是少数,所以理所当然的必须被当成社会打压,但是最近的主权运动还不明白吗?同性恋也是人,我们也会哭,也会笑,我们也会付出一切去爱人,只不过我们的爱很特别,爱的是同性. 最后我相信在世上的哪位父母都不愿意自己的儿女会步入这条不归路,传统的传宗接代的思想还是深深的烙印在我们的思想里. 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可以通过试管来实现传宗接代的目的. 我坦诚,向我父母坦诚我是同性恋或许真的带给他们永生难忘的伤害,但是,父母不可能一辈子都陪着自己的孩子,孩子始终还是要有放手翱翔的一天,何不就让自己的孩子选择一条自己要走的路呢?
不自觉的,我发现自己也是去了爱人的能力,谢谢在我出事后第一个为我挺身而出支持我,陪伴我的家人.也谢谢那些对我百般呵护的朋友.不乏那些跟我告白的那些人,你们要照顾我的好意我心领了,这段感情我给出了很多第一次,象你们坦然,我还是要他,即使他在你们眼里是多么的不堪.在这时候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我只想单纯的做个可以相聊的朋友.
失去你的第一天,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我刻意将自己搞的疲倦,因为当我闭上眼睛,我的心里隐隐作痛,当我合上我的眼皮时,那些回忆不争气的在我脑海中串流第一天原来可以那么漫长,这场战斗我会持续下去的, 我爱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