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8.4.10

遗忘

当新一段爱情来敲门
人们就开始遗忘...
遗忘以前一段爱情...的美好...
但是...
被伤害过...
心里永远都有伤痕...
在新的爱情里...能不能跟以前一样甜蜜呢?
在心里几天的挣扎下...
我决定把我的三千烦恼丝剪短一点...
希望自己的烦恼也能少一点...
唉...

过头了啦....
我的头发就被剪刀...
好无言哦...
觉得顿时变得好丑...
但是...烦恼真的有少一点去哦...
哈哈~


最近发现自己老了...
开始很健忘...
前一秒说的东西...
转眼间会忘记去...
好无言..
时间不停的转
人们不停的遗忘...

朋友们,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就算...
一天我们互相遗忘了...

还是会觉得生活很有意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