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3.7.14

再見

這是一個魔咒吧?
或者是我跟我自己過不去.
一段感情的最後總是伴隨者很多爭吵,
無窮無盡的吵架, 
你我都疲倦了.

不可以否認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男人, 
真的很好, 
我也真的很愛你.
但是謝謝那最後一件事,
讓我們註定要變成過去式.

可能我註定不是一個好男人,
我並不能擁有者翅膀保護你.
所以,
只好放手讓妳翱翔.
希望你能找到更適合你的歸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