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1.11.15

迷惘記

有時候凌晨時分, 
也不知怎麽的忽然驚醒
那時刻腦中回響的一個奇怪的念頭
總覺得當下的我很陌生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屬於哪裏
我也不知道我屬於誰
走著走著
往身後那麽一望
我走了那麽遠
我傻過
我開心過
我哭過
我生氣 呐喊
過了那段自我尋覓 自我肯定的日子
但是總覺得一切還是回到了原點

到頭來我還是那個衹愛欺騙我自己的人
總愛告訴自己我會努力爲所謂的將來努力
但是現實呢?
在我眼前的將來很模糊
我不知道該往哪去
忽然跌入深淵中的呐喊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

--------------------------------------------------------------------------

人都是悲觀動物
不管身旁多麽多人鼓勵 那些話總是非常不入耳
但是衹要有一個人沖這你說了一些很負面的話
我們卻可以因爲那句話耿耿於懷。
因此而努力想要改變自己
但是就算那天我們成功的把自己改的面目全非又能怎樣呢
我們僞裝
我們不再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爲了融入這個主流的社會
難道自己真的也要改變些什麽嗎?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