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2.12.13

缺氧

你該放下了,
都過去一年了,
你還在執著些什麼呢?

--------------

回憶太深,
斷斷烙骨.
放不下的,
只是當初吞噬我的回憶.

-----------------------

最近,
發現到自己的腦袋裡開始缺氧,
烙印在腦海中的回憶開始發芽,
把愛情當作養分,
再光合作用的補助下,
嫩芽開始蔓延,
深深的控制著我的情緒,
我多希望有個人,
能夠帶著巨斧,
斬短那顆回憶的大樹,
甚至連根拔起.

----------------------------

人生開始缺氧,
我需要氧氣.

對不起,
那些被我傷害的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