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5.1.14

這不是愛情


或許, 
我真的開始力不從心, 
那種放縱自己去愛的年紀已經過去.
我們愛著好像一把秤,
你給我五分,
我還你五分,
我們誰也不欠誰.

在某種形式上,
陪伴再也不是我愛情世界裡的先決條件,
或許我怕陪伴會耗盡愛的養分,
讓我們剛發芽的愛情枯萎.
我害怕我們詞窮的那天,
我害怕你只當我是你所謂的聊天機器,
我害怕那天我變得連我自己都不認識了,
我害怕有天我再也不愛你了.


-------------------------------------------------------------------------

開始厭倦城市繁華的樣子, 
每天與不同的人插肩而過,
我們擦肩了, 卻來不及相遇,
相遇了卻來不及了解,
了解了, 最後還是要分開。
如果結局不是我要的,
那麼我寧可不要去參與這個過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