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26.5.14

流逝

最近
真的太多人從我身邊離開了,
一聲不響的,
無聲無息的,
就這樣從我人生中抽離,

還記得小時候, 
往往哪個親戚過世,
我總是不解的看著父母,
心裏納悶著為甚麼父母這麼傷心。

一路走來, 
走走停停,
發現到人離去, 
原來是可以這麼的不捨,
發現有些人,
說了再見真的就是再也不見, 
發現有些人, 
一別就是一輩子。

或許
我們都透過與人之間的離別換來成長.

現在回首, 
發現自己蹉跎的歲月回不去了.
現在回首, 
發現自己老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