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opycat的话-

请注意...只是一个属于超级EMO的人的日志...不喜欢请按ctrl+w or [x]谢谢:)
你们可以尽管的抄
,尽管の学,我骄傲,有尊严的活着,你们却永远只有留在我阴影下的份

16.12.14

選擇


兩年前,
不懂事的我,
因為一個並不會珍惜自己的他,
跟家人出櫃,
那時候的我認為沒有什麼錯, 
也認為說了可以一了百了.
但是現在的我完完全全的否決了當初的自己,
一段感情真的需要家人的祝福,
尤其是能接受這個圈子的家人真的不多.

現在的我, 
還在因為當初錯誤的選擇背負著重擔.
所以如果能夠從來,
我會選擇不會跟父母出櫃,
至少, 
有些東西留給自己比較好.

至生命里的那一個,
抱歉遇見了一個擋著一個擔子的我,
遇見一個還在十字路口迷路的我,
一個在深淵,
需要很多很多擁抱溫暖自己的我,
發現自己的過去帶走了身上剩下的一點餘溫,
自己慢慢的蛻變成了一種嗜愛的冷血動物.
我再也不能無私的給你所有的愛,
這不是代表我不愛你,
而是代表在愛的天平上,
比較偏向我的家人.
我的生命是他們賦予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